BLOGGER TEMPLATES AND Tagged Layouts »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Welcome to Pinky Life.......❤❤❤

❤❤❤.......Welcome to Pinky Lif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MOOD~~~~~~~~~~

怀念的心情~
不懂朋友们也会不会觉得心情是个很容易变化的....或许有些人对于"心情"其实没什么,也不会受影响,不过对粉儿来说"心情"确实非常的重要........而粉儿也是个心情化的人,做什么事都靠感觉和心情,就会直冲^^哈哈!改不了的性格,不懂是好还是坏....今天粉儿上课回时顺便跑去朋友家坐坐,记得前年住在这公寓的是我3个好姐妹,而今年换了和我同班的朋友...以前一有晚课或补课就会跑去这间房子睡跟他们,习惯了和他们一起睡,就像是刚念书必须独立睡宿舍时一样4个人一起睡.....好温暖!天天一起吃饭,看戏,闭关读书和一起玩~这是我人生第一次住宿舍和他们三个相依为命,回到那间房间没看见他们,好怀念,怀念被称大嫂的丽洁常被干哥哥说和我一样3岁半样子==''哈哈大小孩的性格!怀念里面最小但却很成熟的姐姐嘉倩,每天只会和男友暧昧通电话,哈哈....和被称为我妈妈的洁仪咪咪.......里面最会想也最会看人更很独立,天天睡跟我的她,都会大声打呼,哈哈,住在宿舍天天听她打呼而睡,害我回到家听不到都失眠=='',他们都叫我小妹虽然姐比我小,他们超疼我超疼我,好多次我被别人欺负或被骗,错过考试的机会而哭到像猪头般的我,只有他们看过也只有他们哄我帮我,记得有一次被骗说没课而错过交我连夜做好的功课而躲在房里哭半天,一直哭,一直哭,结果是他们帮我偷偷交了,哄我笑回,感动.....虽然我和他们念不同科不过到了经济课会找丽洁,到了数学题会找洁仪,到了语言课找姐姐和到了account和美术题当然是找我咯!他们现在应该过得不错,丽洁和洁仪在alorstar当实习生而姐姐最近我家了也常联络,也是在当实习生。。。。。哈哈!都不在我身边了T.T。。。。今年应该要独立了,幸好还有2个疼我的干哥和干爸==''家人少了3个还有2个^^,今天一去到那间房子老样子,我又跑到天台那里看风景,以前到现在依然爱站在那里看着16楼高的风景,看去就是一大片稻,偶尔会看到海豚图案的稻哦,我很爱看风景,也独爱一个人看,尤其是心情不好时。。。。闭着眼,望着风景就好了,吹来的风好温暖的吻过我脸颊。。。舒服,有时不开心我也会骑着摩哆载着mickey(我家的狗)吹风看风景。。。心情不好时我很恐怖,不是发脾气而是会静静不出声。。。。静静的看着东西发呆~粉儿的习惯,我想永远都改不好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