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agged Layouts »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Welcome to Pinky Life.......❤❤❤

❤❤❤.......Welcome to Pinky Lif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MIckEy BaTh DaY.....


今天睡醒想到我的assignment haven complete=='' 就快点起床咯!懒惰死了==不过其实已经1点多了,瓦卡卡~~~准备在网上找资料因为书上没有enough imformation ==''结果找到一半跑去看戏,过后又跑去和哥哥聊天,后来mickey睡醒了,跑到门口来看我们,妈咪才看到它全身脏脏==''就叫我去跟mickey冲凉~本来昨天就想冲了后来放学回来累死就跑去做mask睡觉掉。。。细细!妈咪拿了它的冲凉桶放满水了结果天空突然打雷!晕!我们看了看就吵吵闹闹的快手快脚放shampoo拿刷刷什么的,乱七八糟的冲着,喷来又喷去==''宝贝mickey好可怜在发抖,浸在水里2遍清洁香香了才抱它起来抹干~呵呵香宝贝!湿湿全身好可爱哦!拿了吹风筒帮它吹了好久才干的,毛太多了啦,哈哈!后来干净了还要帮它喷香水。。。erm.......香死人啦贝贝!嘿嘿!下雨了只好把贝贝关在它房咯,依然是吠到要死要活般,哭着要出来==''可是下雨会很快肮脏,就变脏贝贝了==‘’这只贪吃狗,只好拿它最爱的饼干给它吃咯,才乖乖听话呢!败给它,比我厉害撒娇。。。。。。。。嘻嘻不过它可是我的宝贝哦!是我最疼最爱的mickey贝贝。。。么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