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agged Layouts »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Welcome to Pinky Life.......❤❤❤

❤❤❤.......Welcome to Pinky Lif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一件事~~

昨天我做了一间XX事,不懂算坏事还是好事==''blur...blur咧~就是我睡醒时告诉baby一声就去bathroom冲凉了,相信大家刷好牙,洗好脸就会开始拿起沐浴露。。。要洗澡料嘛,突然发觉完了==''我的人生没了沐浴露就=没了意义==''所以难怪我会发脾气大喊妈妈帮我拿新的过来,不能怪我,我实在很需要它滴=='',由于我冲凉很慢大概花半小时咯(其实还好啦)习惯了喜欢躲在里面玩泡泡,慢慢洗慢慢享受。。。呵呵,死鬼沐浴露是包装的,一时懒惰用剪刀剪了小洞,尽量洗,然后发觉好像没位放厚,全部放满料的嘛,就顺手放在马桶,拉水的上面咯。。。。写到这里我还是觉得我很对啊,各几小时,我baby要来带我去吃饭咯,他赶我去冲凉,我就进去咯,洗啊洗,当我拿起我那包沐浴露时,问题来了,我承认我平时厉害花,可是为什么一包变只剩4分之1的咧,wuwuwu发生料什么事???我很好奇,不过我还是没理它到底流去哪里了,因为我快迟到料,直到我洗完,不小心上了一下小号,冲水的那一刻,水满了出来,几香一下,全部是满出来的泡泡,==''吓傻料,答案出来料==''原来我的沐浴露流进马桶存水那里了,我真的要救你的“沐浴露”But我来不及料,huhu...麦怪哇啊~~~我快点出门了,因为我妈妈知道的话,会地震裂开火山爆发的啊~Argh.....不敢想像so 我决定快点出门say bye bye比较安全 ....其实我也算是做了一件好事,如果没有我,厕所会那么香吗?如果没有我马桶会那么香吗?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万不要乱放东西。。。==''

0 comments: